地方 地方焦點

綜藝節目凝聚人氣 屏東警大閃詐宣導效果佳

▲屏東警分局防詐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防詐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民視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結合2023屏東縣萬丹牛肉節在萬丹鄉農民果菜市場進行錄製,屏東警分局員警特地利用這次的機會,進行識詐快閃犯罪預防宣導,收到打詐宣傳效果。

▲屏東警分局防詐宣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利用節目錄製空檔進行快閃反詐騙宣導,與民眾面對面運用互動式問答,讓民眾說出常見的詐騙手法及預防宣導,警方希望透過實體的宣導,能提醒民眾防詐、防貪的觀念,並提醒防詐三步驟「聽掛查」,加強防詐觀念宣導。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蔡培元表示,利用參與電視節目的錄影空檔,盼望藉由「寓教於樂」的宣導方式,讓民眾在觀看節目錄製的同時,也吸收了預防詐騙的知識,大大提升了反詐騙等犯罪預防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