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主持人是誰?網點名曾國城:肚子裡有墨水 狂敲響金鐘

▲▼金鐘58公廣集團慶功宴,曾國城。(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國城。(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主持人的風格會影響整體節奏、內容有趣度,近日有網友好奇拋問,大家覺得台灣最強的主持人是誰?以女生來說,她覺得Lulu目前表現最穩。話題引發網友討論,其中有不少人都覺得曾國城很厲害,最強主持人的封號當之無愧。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說到台灣現在的最強主持人」為標題發文,好奇大家心目中最厲害的主持人是誰?她透露,以男主持人來說,她之前覺得炎亞綸和黃子佼都很不錯,不過兩人後來都陷入「#MeToo」風波;至於女主持人,她認為Lulu似乎是表現最穩的一個,過去模仿陳珊妮的橋段讓她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有網友馬上點名曾國城,「不是曾國城嗎?幾乎到哪都有他」。該則留言獲得最多顆愛心,顯然有不少人認同這樣的說法,另也有其他網友表示,「支持曾國城~主持、舞台劇、廣告,以前還有演戲,重點是他肚子有墨水」。

▲▼集合吧!星友會- Lulu黃路梓茵送紅心芭樂突擊直播。(圖/記者黃克翔攝)

▲ Lulu黃路梓茵。(圖/記者黃克翔攝)

也有些網友留言回應,「女的推Lulu,有效果、才能多,功課又做得足,而且她音樂、戲劇、綜藝都可以聊得深入;男生推豪平,反應快、博學多才,語言能力也好」、「覺得黃豪平也不錯」、「男生的話,我很喜歡小賴的主持」、「還不算最強,但之前金曲紅毯的黃宣真的眼前一亮」、「誰來看看林思宇,咖位可能還不夠,但很真誠,很希望她被看到」。

還有網友提到,「單以主持來說黃(子佼)真的很稱職,其他主持大咖很少可以像他那樣,可惜自毀前程,這就沒什麼好幫他說話」。

據悉,曾國城曾以《小氣大財神》入圍並獲得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5度入圍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並以《型男大廚獎》獲獎;7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並以《全民星攻略》、《一字千金》3度獲獎;4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以《天才衝衝衝》獲獎。曾國城自2006年以來,總計入圍金鐘獎17次(僅計主持人獎項),獲獎6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