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亞洲最大!台中小熊博物館今發「停業公告」 熊控粉絲惋惜

▲▼台中小熊博物館停業。(圖/翻攝小熊博物館臉書粉專)

▲台中小熊博物館今宣布停業,撤出台中。(圖/翻攝小熊博物館臉書粉專)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坐落在台中、號稱亞洲最大泰迪熊博物館的「小熊博物館」今(1日)發出停業公告,決定撤出台中外埔花博園區,未來若有適合地點,會再為台灣文創發展盡一份綿薄心力。公告發出後,網友紛紛惋惜,「熊控無法接受」、「希望未來能找到更好的地方,小熊博物館真的很棒!」

小熊博物館是台灣首創以熊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藏有超過5000隻來自世界各地的小熊,由頂尖團隊打造亞洲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團隊於疫情期間前往台中外埔花博園區設館,不料僅經營短短2年,今即宣布停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直呼可惜,「上個月才帶孩子去過,很期待再訪,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夠相見」、「不會吧,我都還沒去過」、「熊空無法接受,裡面員工都很優秀,熊熊收藏也超讚的」、「希望未來能找到更好的地方,小熊博物館真的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