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涉賄案再爆!前中常委涉案遭羈押 國民黨:毋枉毋縱

▲范成連昨日同框郭台銘,今日又說不出口支持侯友宜。(圖/記者鄭佩玟攝)

▲范成連同框郭台銘。(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欲以連署方式參選總統,距離連署截止日期已不到48小時。新竹檢方日前調查,發現新埔鎮代王增基涉嫌以400元代價換取民眾的連署書,檢警繼續追查之下,發現國民黨前中常委范成連也涉入其中,今(31)日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尊重司法調查、毋枉毋縱。

新竹檢方日前在追查郭台銘連署站涉不法的案件時,查獲新埔鎮代王增基涉嫌用400元當獎金,誘使民眾簽署連署書,檢方也查獲現金、連署書等證物,向新竹地院聲押禁見獲准。

檢警日前在追查王增基的上游是否有其他人涉案時,查出范成連也涉入其中,於是在昨天晚上將他約談到案,經複訊後後,認為他涉嫌重大,隨即向法院聲請羈押,新竹地院今天下午3點多裁定羈押禁見。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尊重司法調查、毋枉毋縱。涉及黨紀的部份,考紀會也會密切注意、蒐集新的事證,積極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