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國民義務教育「下延伸至3歲」 許淑華曝理念:一同為孩子努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許淑華舉辦「星光電影」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同樂;經常舉辦親子活動的她也透過臉書分享這次參選立委的教育政見,表示將推動國民義務教育向下延伸至三歲,希望大家能一同為孩童教育努力。

許淑華透露,自己辦「星光電影」活動陪伴小朋友度過熱鬧的萬聖節,散場時很多家長跟她說,「謝謝你辦這麼好的活動,小朋友很開心!」她表示,自己經常舉辦親子活動,了解父母親在照顧幼兒階段相對是非常辛苦,所以她才會舉辦一系列的親子同樂活動,讓大家來參與。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時常舉辦親子活動,萬聖節到來,她舉辦了星光電影院,同時提出國民義務教育應該下降至3歲的新主張。(圖/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台北市松信區立委參選人、議員許淑華時常舉辦親子活動,最新提出國民義務教育下降至3歲的新主張。(圖/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時常舉辦親子活動,萬聖節到來,她舉辦了星光電影院,同時提出國民義務教育應該下降至3歲的新主張。(圖/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而許淑華也分享,她這次參選立委提出針對教育的相關政見,她會推動國民義務教育向下延伸至三歲。她提到,目前中央政府積極推動公幼建置,包括準公托、營利幼兒園等政策,先建置完整的硬體與師資後,就能滿足市場的機制,進而達到三歲國民義務教育的目標,讓我們共同為孩童教育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