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Vision Pro明年登場 郭明錤:可為心理健康狀況提供治療方法

▲Vision Pro。(圖/蘋果)

▲Vision Pro。(圖/蘋果)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蘋果推出Vision Pro搶攻元宇宙市場,預計將在明年初上市,外媒指出,蘋果已討論使用Vision Pro進行心理健康診斷和治療,對此,知名分析師表示,「我也聽到同樣的事情」,並指出透過Apple Watch跟Vision Pro可能為一些心理疾病提供新的治療方法。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我也聽到同樣的事情,蘋果已討論使用Vision Pro進行心理健康診斷和治療。」

郭明錤指出,這就是為什麼他在之前的文章中說,「透過將Vision Pro與Apple Watch集成,我相信它可以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創新健康管理體驗」。

郭明錤提到,心率變化與多種心理健康狀況有關。同時配戴Apple Watch和Vision Pro可能會為心理健康狀況,例如憂鬱、焦慮等提供創新的治療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