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出租蝦皮帳號「月入2千」!她暗爽賺到…差點成詐騙共犯

▲▼呂女出租蝦皮賣場,差點成了詐騙共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呂女出租蝦皮賣場,差點成了詐騙共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6歲呂姓女子將自己的蝦皮帳號出租給網購賣家,月收能增加2000元,雙方談妥後,呂女到銀行辦理約定帳戶,沒想到自己差點成了人頭帳戶,淪為詐騙集團幫兇。

小港分局漢民所23日下午3點多接獲銀行報案,行員指稱有一名女子疑似遭到詐騙,員警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呂姓女子表示,近日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購賣家,對方表示想跟她租借蝦皮賣場做生意,一個月給她2000元租金,並提供給她3組帳戶作為約定轉帳。

▲▼呂女出租蝦皮賣場,差點成了詐騙共犯。(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說明過去就有真實案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呂女認為只是租借帳號就有租金入帳,心想這門生意可做,所以不疑有他到銀行辦理約定帳戶,結果就遭行員攔阻。

警方告訴呂女,這是時下盛行的出租網購賣場詐騙手法,並向她告知真實案例,多數被害人將賣場出租後,就遭詐團做為人頭帳戶遭到警示。呂女這才恍然大悟,並稱已提供身份證與手機號碼給對方,自己差點成了人頭帳戶,淪為詐騙集團幫兇,她感謝警方及行員的阻止及耐心說明,當下隨即取消辦理約定帳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