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出軌陸籍小三 國台辦:人民不願「私德有虧」的人服務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吳世龍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承認與大陸籍女子有婚外情,不僅引發國安疑慮,而且被酸「親中是生活」。國台辦今(25)早對此回應稱,大陸方面不介入台灣選舉,但相信人民不希望看到私德有虧的人為自己服務。

▲▼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023.9.27            。(圖/記者任以芳攝)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資料圖/記者任以芳攝)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朱鳳蓮表示,「我們的立場非常的明確,我們不介入台灣地區的選舉。」

朱鳳蓮指出,對於相關參選人在私德方面存在的問題,「我們也沒有評論,但我想有一點是很基本的,人民不希望看到私德有虧的人為自己服務。」

據稍早報導,趙天麟承認婚內與大陸籍女子接吻、摟抱,引起社會譁然,他也在事件爆發不到24小時內,24日深夜宣布退選,放棄立委連任。

另外,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民進黨立院黨團25日回應,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則表示,尊重趙天麟退選,但到底有無洩密問題,民進黨跟趙天麟要講清楚,而國安局也要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