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總開箱! 賴清德:盼延續蔡英文勝選福氣壯大台灣

▲▼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開箱並聯訪 蔡英文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蒞臨祝賀,這也是2人在全代會之後,首次在競選場合中同台。賴清德說,這間競選總部是蔡總統2016、2020勝利的地點,這是一塊福地,希望延續蔡總統兩次競選的福氣,讓2024總統大選能夠順利成功、高票當選。

賴清德表示,如同蔡英文總統所提及,這間競選總部是蔡總統2016、2020勝利的地點,這是一塊福地,希望延續蔡總統兩次競選的福氣,讓2024總統大選能夠順利成功、高票當選,延續綠色執政,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

賴清德說,他非常喜歡棒球,感謝競選總部的設計師團隊,充分、巧妙又周延的把棒球融入競選總部的設計中,進來就可以看到Team Taiwan,希望民主的力量都是台灣隊、一起挺台灣,要共同達到讓台灣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賴清德提到,更具巧思的是,設計團隊把過去這段時間以來,所有競選活動、競選小物也設計在整個競選總部中,「台灣的年輕人非常了不起,設計相當精彩,這也可以看出台灣的希望」。

賴清德表示,一場選舉就像一場棒球比賽,需要團隊內所有成員一起團結努力,而未來建設國家亦是如此,需要各行各業團結,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拚努力,讓台灣的未來能夠更好,也讓台灣可以為世界做出貢獻。

最後,賴清德也歡迎全國的朋友,一起來競選總部「踏踏」,把這塊地「踏旺」,成為Team Taiwan的一員,一起挺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