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與柯文哲私約內幕 民眾黨曝時間點、會談內容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日表示,他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有見過面了,此話一出,使外界相當好奇雙方何時見面?且談了什麼?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今(21日)親上火線揭露,雙方見面的時間,是在10月14日藍白幕僚會前會之前,話題則是圍繞在立委輔選合作上,並強調,「這是非常正常的事」。

吳怡萱表示,侯友宜與柯文哲之所以私約,是因為一直接到侯友宜的電話,柯文哲就禮貌性回覆、禮貌性見面,不過因為雙方是屬於「私下的見面」,所以,比較多是在意見交流,像是在話家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攝)

然而,外界所關注的時間點,吳怡萱則揭曉,是在10月14日藍白合幕僚會前會之前,談話的主要內容則是「國會席次極大化」,這也是會前會當天雙方皆有的共識。

吳怡萱提到,在未來推動國會席次上面,柯文哲和朱立倫有很多意見上的交流,這是因為國民黨是民眾黨希望合作與爭取支持的方向。

此外,吳怡萱強調,兩個主席碰面是「非常正常的事」,柯辦甚至希望能更進一步討論在立委輔選上,有更多合作的方案。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全國幼托挺侯」後援總會成立大會時,媒體也詢問侯與與柯文哲聊的內容,侯友宜表示,當時他們都有默契不對外說,柯文哲也沒有說相關的內容,所以他就不便說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右)。(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