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嫌路上轎車「配色有夠醜」:靈車Style 他轉頭一看嚇傻

▲▼一輛上金下黑的轎車被嫌醜,實際車款讓人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一輛上金下黑的轎車被嫌醜,實際車款讓人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路上如果有看不懂的車輛配色,請千萬不要接近!一名男子近日開車載著妻子上路,經過某路段的時候,妻子突然嫌棄隔壁的車輛「有夠醜」,更是調侃「靈車Style」,沒想到男子轉頭後瞬間嚇壞,並給了妻子「不識貨」的標籤,被嫌醜的車輛實體照曝光,也讓網友笑了出來。

這名男子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近日開車載著妻子上路,途中行經某路段時,妻子看到旁邊車道有輛「上金下黑」的轎車,於是開口嫌棄「齁!實在有夠醜的啦!這是靈車Style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聽完以後,感到十分困惑,於是轉頭過去看看,究竟是哪輛車被妻子嫌棄的一無是處,沒想到定睛一看卻讓他嚇了一跳,也給妻子貼上了「不識貨」的標籤。

原來,這輛上金下黑的車輛,其實是知名大廠「賓士」旗下的「邁巴赫」系列豪車,這些車輛動輒上千萬元,已經屬於「移動房子」的等級,也難怪會令男子趕到震驚。

貼文曝光以後,也有不少網友笑著調侃,「這…配色是買不起的」、「是很醜啊,但是一輩子也買不起」、「帥的車買不起就算了,連醜的都讓人買不起」、「醜跟貴是兩回事」、「撞到就真的讓你見靈車了」、「我女友說:這什麼車啊怎麼長這樣 也太醜==我:他可以買鄉下透天了」、「他加錢烤漆的費用都比你的車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