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賴清德造勢卻遇吳欣岱踩場 高嘉瑜批不正派:沒品又沒禮貌

▲▼賴清德晚間前往內湖為高嘉瑜輔選,端出生日蛋糕為她慶生。(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為立委高嘉瑜站台輔選,而泛綠對手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卻在場外發扇子,引發側目。對此,高嘉瑜18日受訪表示,台灣人敦厚善良,以為吳這種行為,只有中國狼性種族做得出來,吳想辦法衝撞、靠近副總統,這樣的行為不顧維安,非常危險、沒品也沒禮貌,不是正派候選人該有行為。

高嘉瑜表示,台灣人敦厚善良,她以為這種行為只有中國狼性種族做得出來,昨天大家來支持高嘉瑜、賴清德以及這麼多黨公職特別來力挺的情況下,吳欣岱想辦法衝撞、靠近副總統,經過維安溝通,對方也承諾保持距離,但在賴清德下車後,她還是想盡辦法靠近、這樣的行為不顧維安,非常危險、沒品也沒禮貌。

高嘉瑜指出,昨天很多支持者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她如果選舉這麼認真就好,而非打著本土派招牌就想佔便宜,建議吳欣岱可以請基進黨主席辦一場、而不是別人生日時來蹭、消費,這不是正派候選人該有行為。

高嘉瑜表示,吳欣岱長期住高雄、搭高鐵到內湖南港,跟港湖不熟,自己長期在這裡經營,昨天支持者熱情鼓勵讓她特別感動、患難見真情,上次參選立委賴清德有嚇到,說沒看過人這麼少的,但昨天滿滿的人有驚嚇到,超乎他的預期。

高嘉瑜指出,期待吳欣岱真心關懷在地,不是一再消費、製造衝突,對選舉沒有幫助,大家期待2024綠營不能分裂、一致希望港湖團結,不要重演上次因為吳欣岱參選導致港湖掉一席議員,如果為了個人利益製造衝突消費賴,這個都是背叛本土派、保送國民黨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