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8點檔! 4星座女感情比戲劇還精采

▲▼伴侶,夫妻,陪伴,另一半,感情,婚姻。(圖/記者周宸亘攝)

▲雙魚座女人渴望被男人寵愛。(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宛如八點檔!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雙魚座、巨蟹座、水瓶座和天蠍座女性的感情世界,比戲劇還精采。

第四名天蠍座:愛恨交織、至死方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蠍座的女人有著強烈的感情,對愛情非常執著,也非常專一,妳會用全部的力量去愛一個人,也會用全部的力量去恨一個人。

妳不會容忍任何背叛或欺騙,如果發現了男人的不忠,會毫不留情地報復,會用各種手段折磨男人,或讓男人後悔。妳的感情世界就像一部八點檔,充滿了激情和暴力,卻不會有妥協及和解。

第三名水瓶座:分分合合、沒有結果

水瓶座的女人有著獨特個性,喜歡自由和冒險,也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妳對愛情很開放,不會拘泥於傳統和規則,可以和任何人交往,也可以和任何人分手。

妳不會太在乎感情,也不會太在乎對方,可以隨時隨地找到新戀情,也可隨時隨地結束舊有戀情。妳的感情世界就像一部八點檔,充滿了變化和驚喜,卻沒有結局。

第二名巨蟹座:為了愛情、糾纏一生

巨蟹座的女人有著強烈母性本能,會用溫柔和體貼來照顧自己的男人,妳對愛情非常忠誠,一旦決定就不會改變,會把男人當成自己的一切,也會把自己的一切都給男人。

但妳也很容易受傷,如果男人對妳不好或背叛妳,妳會非常難過,甚至會變得歇斯底里。妳不會輕易放手,會用各種方法來挽回男人或糾纏男人。妳的感情世界就像一部八點檔,充滿纏綿和執著,卻無法放下過去。

第一名雙魚座: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雙魚座的女人有著浪漫夢想,喜歡被愛情包圍,也渴望被男人寵愛,妳對男人的要求不高,只要有愛就好,但常常遇到不值得的對象,或被花心的男人欺騙。

妳很難放棄愛情,會為了男人付出一切,甚至忽略自己的感受。妳的感情世界就像一部八點檔,充滿了淚水和痛苦,妳卻享受著這種刺激和矛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