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飲大亨為「1女網紅」右臂刺袖套 圖案一看超可愛

張志民的刺青沒逞凶鬥狠的殺氣,圖案為海底總動員卡通。

▲張志民的刺青沒逞凶鬥狠的殺氣,圖案為海底總動員卡通。(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如今已是台中餐飲大亨的鵝房宮老闆張志民,年輕時,也是個問題少年,出身黑社會世家的他,打架鬧事是家常便飯,後來,聽老大父親勸學廚藝,闖出一片天,右手滿是刺青的他,遠遠一看,不知道的人絕對會被他古惑仔的紋身嚇一跳,但他說這並非他年輕逞強鬥狠時,為了讓人怕所刺的黑社會印記,而是在40歲時,因為一個女人才跑去紋身。

鵝房宮老闆張志民的右手滿是刺青,那可不是當古惑仔時紋的,而是40歲時,看到網美部落客百勒絲和她朋友一身刺青很漂亮,才決定刺青。(張志民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鵝房宮老闆張志民的右手滿是刺青,那可不是當古惑仔時紋的,而是40歲時,看到網美部落客百勒絲和她朋友一身刺青很漂亮,才決定刺青。

張志民笑著說:「年輕叛逆沒刺青,因為不敢、怕媽媽知道我混黑社會、看到難過。40歲我在一點利黃昏市場經營鵝房宮時,那時候創始店慢慢成為市場隱藏版美食,吸引來了一位網美部落客百勒絲來吃,她跟她朋友的一身刺青好漂亮,我骨子裡的劣根性好像突然被喚醒,當下就決定要紋身。」他伸出手臂、我們定睛一看,竟噗哧笑了出來,原來這位餐飲大亨刺的圖案是卡通「海底總動員」,滿可愛的,一點也沒有刺龍刺鳳、凶神惡煞的氣息。

更多鏡週刊報導
【頭家開講】養鴨鵝滯銷被迫轉型 1人可顧6萬隻雞 元進莊董事長吳政憲專訪
【市場小販變餐飲大亨番外篇】充滿儀式感的知名粵菜便當 年賣逾20萬個 鵝房宮專訪
出身黑道世家拿刀不砍人 剁鵝殺魚晉身中台餐飲大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