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駕車恆春半島爆胎 暖警化身黑手...緊急救援助他上路

▲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長尤子碩及警員吳翊玄替廖男更換輪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長尤子碩及警員吳翊玄替廖男更換輪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北市廖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載家人到恆春半島旅遊,途經牡丹鄉旭海村時爆胎,由於人生地不熟,手機也搜尋不到附近有修車廠,求助恆春警分局,警方改當黑手替他更換輪始,費了一番勁換上新胎,讓他繼續完成旅程,一再向警方道謝。

▲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長尤子碩及警員吳翊玄替廖男更換輪胎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日前廖姓男子憂心忡忡前來恆春警分局旭海派出所求助,所長尤子碩及警員吳翊玄了解原因,廖男表示,駕車帶家人出遊,行經旭海地區時輪胎突然爆胎,對此處人生地不熟,手機也搜尋不到附近有修車廠,只好前來派出所求助。

警方詢問是否有備用輪胎,廖男不好意思說,雖然有備用胎,但卻不會更換也無工具可用;警方聞訊隨即準備工具,化身黑手協助更換,雖是技術生疏,經一番努力,順利換上備胎,繼續旅遊。警方在他離去前,叮囑他行車安全,他及家人也不斷向警方表達感激。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肯定所長尤子碩、警員吳翊玄主動積極協助民眾,深得當事人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為民服務之舉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