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民調時間? 柯文哲: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南加州選哲之友會。(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南加州選哲之友會。(圖/民眾黨提供)

文/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機場6日電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結束訪美行程返國。他受訪時說,提出藍白合用民調決定,贏的當正的、輸的推薦副的,至於要什麼時候做民調,就要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柯文哲1日率團訪美,今天凌晨5時許搭機返抵桃園國際機場。他在桃園機場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會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碰面,他表示,會看幕僚如何安排。

有媒體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被問到藍白合時,支持侯友宜當「正」的。柯文哲說,藍白合講了超過半年,但從來沒聽過到底要怎麼合,所以他們提案比民調,贏的人當正的,輸的一邊推薦副的,綜合考量下組成一組勝率最高的候選人。

媒體追問,民調部分要怎麼做。柯文哲說,民調都有標準做法,這部分比較簡單,至於要什麼時候做民調,就要看國民黨怎麼回應。

媒體也問,近期是否會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柯文哲表示,最近好像沒有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