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光芹揭藍內參民調侯友宜仍老三 郭辦:郭台銘雖第四但只差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披露一份國民黨內參民調,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居末,她直呼「國民黨還吹嗎?」不過,這份民調也遭國民黨駁斥為「虛構」。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競辦言人黃士修則在該篇臉書文留言處酸,「喔,原來國民黨也知道,無黨無派的郭,跟全黨支援的侯,只差1%啊,看起來應該是產品差異吧。」

根據黃光芹臉書發出的民調顯示,賴清德支持度29.3%、侯友宜17.0%、柯文哲22.3%、郭台銘13.3%,而未表態則有18.1%;若兩兩對決,賴對侯為45.5%比38.8%,賴對柯則為39.4%對45.9%,賴對郭為43.4對%37.8%,也就是在兩兩對決下,在野陣營僅有柯文哲可以單獨贏過賴清德。

對此,國民黨指出,該虛構民調絕非國民黨內參民調,請有心人士停止放話,既然名之為內參,當然就只是內部參考,不可能外流或公開。事實上,這份虛構民調與黨內調查數字有很大的出入,有心人士的惡意散播,甚至虛構不實民調,只為在節目上製造效果或是墊高自己的聲量,此行為大可不必。

黃士修則酸,「喔,原來國民黨也知道,無黨無派的郭,跟全黨支援的侯,只差1%啊,看起來應該是產品差異吧。難怪表面上說郭不重要、郭邊緣化,實際上卻是不擇手段把郭往死裡打,果然大我只有泱泱大黨的我。」

黃表示,如果侯友宜沒掛國民黨,民調又會是多少呢?以及,現在侯友宜代表國民黨,一直想吸收柯文哲當副手,柯文哲的支持者能接受嗎?「朱立倫當初把郭台銘排除在外,到頭來讓國民黨陷入僵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