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隨機砍3騎士!2男1女驚嚇濺血 刀煞殺人未遂判6年

▲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柯姓男子酒醉當街隨機砍殺騎士,造成2男1女受傷,被法院判刑。(資料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在7月間發生醉漢持刀在路口隨機砍人案,其中1男頸部穿刺傷,另1人手部割傷,1女背部被劃傷約20公分,柯姓男子當場被壓制帶回警局,卻辯稱酒醉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情,遭檢察官聲押獲准後提起公訴,台北地院4日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

51歲的柯明宗原是台北市中坡南路某水果攤員工,7月29日晚間,他在附近小吃店吃飯喝酒後,突然發起酒瘋,回到水果攤抄起1把30公分長的刀子,站在馬路上,隨機砍殺經過的騎士,由於柯男大吼狂叫,不少騎士繞道而行,但王姓男子仍不幸遭劃傷手臂。

▲柯男持刀追砍路過騎士。(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柯男(紅圈處)在路口攔阻機車砍人。(資料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另名侯姓女子搭乘丈夫機車經過,後背遭劃傷,最嚴重的是劉姓男子,緊急停車,反而被柯男抓到機會,上前胡揮亂砍,導致劉男脖子遭穿刺濺血,手臂處也有抵抗傷,殺紅了眼的柯男脫下沾有血跡的衣服,被隨後獲報趕到的警方當場壓制。

警方對柯男進行酒測,濃度高達為0.63MG/L,醒後僅辯稱喝醉了,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因柯男無差別隨機攔人就砍,傷及被害人頸部等身體重要部位,還好受害人2男1女經送醫後都無大礙,檢察官調查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