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怪男持棍狂追無辜女!嗆「出聲就打死妳」 她跑進宮廟求救

▲▼             。(圖/民眾提供)

▲北市士林區蘭雅國小附近驚傳有女子遭陌生男猛追且試圖攻擊。(圖/民眾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不能這樣就算了!北市士林區本月1日驚傳有女子走在路上,遭陌生男子持粗木條追逼並威脅「發出聲音就打死妳」,女子嚇壞,一路奔跑到附近宮廟求救,才順利脫身。被害女子透過友人低調表示,本不想報案,但若選擇不作為,「樹枝男」恐怕會再度尋找下個攻擊對象,因此昨(2日)晚間已赴派出所報案。

被害女子透過友人轉述,1日中午行走在克強路上早餐店,當下因油煙味打了一個噴嚏,豈料,1名陌生男子竟從對面的蘭雅國小衝過馬路,並沿路持粗木條朝她猛追,且威脅「若敢發出聲音就要打妳臉、打死妳」。

她嚇壞一路跑到福佑宮旁的行人橋停下,「樹枝男」也衝到她面前不斷揮舞長粗木條咆哮,罵完後則跑掉。女子擔心對方折返,轉身走上磺溪步道並進入福佑宮向廟方說明求救,後來決定到永明派出所報案並調閱監視器,而派出所警員也熱心協助,確實有拍到女子遭陌生男持棍追跑進逼影像。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林姓男子因「心情不好」竟持木條隨機找人欲攻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永明派出所也立即向案發地的蘭雅派出所告知,果不其然又得知「樹枝男」再度返回原路段,持續「發洩情緒」,且有其他民眾見狀報案。

被害女子後來致電到蘭雅所了解,才得知「樹枝男」居住、犯案均為所轄,同時「樹枝男」向警說隨機攻擊僅是「心情不好」,但礙於沒人正式報案,警方無法對男子行使強制力,只好讓他離開。

被害女子起先認台灣司法作業曠日費時,若男子被逮最後也可能以極低金額交保,加上不願個資被曝光遭報復,因此才決定婉拒提告,但昨(2日)晚間經深思熟慮,也擔心會有下一個被害人,決定到蘭雅派出所正式報案提告恐嚇。

女子也透過友人委婉指出,絕對尊重警方依法執行及處置,沒有意圖增加恐慌,今天願意講出來,是不希望因為「算了」而讓更多的居民處於危險,因此希望社群、媒體,喚起周邊里長及居民提高關注社區安全。

對此,蘭雅派出所表示,全案依規定受理恐嚇罪,另隨即通知涉嫌人林嫌到案說明,其表示心情不好,故有揮舞木條發洩情緒之情事,林嫌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恐嚇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