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點檔女星「開車停紅燈」遭勒喉搶劫險破相 通緝犯下場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女星瑭霏(本名何映融)去年8月開車前往藝人艾成告別式路上,行駛到中山北路五段劍潭站外快車道,趁等紅燈到後車廂取物,豈料,卓姓毒品通緝犯趁隙從汽車右後車門闖入,試圖盜取財物,她慘遭強勒脖子、更從前座被拉到後座,所幸2名熱心路人見狀大喊搶劫,才將歹徒壓制住。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6日)依強盜等罪判處5年4月有期徒刑。

瑭霏去年8月24日下午開車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告別式,行經劍潭捷運站外快車道,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下車到後車廂取物,但就在她返回駕駛座後,卓嫌(38歲)就從後座上車,並持老虎鉗、小刀,從後座以左手勒住她脖子,瑭霏避免被勒斃,以雙手抓住卓嫌左手,卓嫌另用右手拿取副駕駛上包包內的Prada皮夾(內有2203元、金融卡等),正當卓嫌得手後想離開,因左手被瑭霏雙手抓住,竟將瑭霏拽到後座。

瑭霏無法抵抗嫌犯強大力氣,因此鬆脫雙手,卓嫌也趁機下車,所幸靈敏的瑭霏立刻追出,並以手指嫌犯大喊「搶劫」,她也追上嫌犯,豈料,卓嫌此時又基於搶奪犯意,再度上車想開走車輛逃逸,好險瑭霏擋在嫌犯與車門間,才未得逞。▲▼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瑭霏與歹徒抵抗時不慎受傷。(資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臨危不亂的瑭霏,在與搶匪拉扯之間頭部遭擊,手部多處挫傷流血,所幸在她呼喊搶劫後,2名路人見義勇為聯手制伏歹徒,轄區警方隨後趕到,依現行犯將人上銬逮捕。

檢方經縝密調查後,去年9月認卓嫌涉犯攜帶凶器加重強盜、加重準強盜未遂、傷害罪,且一行為同時觸犯多罪,建請法院從一重論以加重準強盜未遂罪嫌;另又涉犯加重強盜罪嫌及加重準強盜未遂罪,犯意各別,行為異殊,請予以分論併罰。

外表亮眼出眾的瑭霏曾飾演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小欣、曾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更曾獲2012年第37屆藝美獎女演員獎《阿嬤幫幫忙》 、2020年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鏡子森林》陸子文提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