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相挺Lin bay好油急刪文 林俊憲:以為能當什麼都沒發生?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Lin bay 好油」林裕紘。(圖/翻攝黃國昌YouTube)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經營臉書粉專「Lin bay 好油」的林裕紘日前因進口蛋議題,多次與農業部隔空交火,自爆遭人威脅全家人身安全,但經調查後發現竟是自導自演,而當初大批相挺的政治人物也跟著翻車急刪文。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你們以為這樣就能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嗎?」

林俊憲表示,兩個禮拜前,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要求好油恐嚇案若不儘速破案,就要杯葛施政報告,不斷追問偵辦要多久,如今破案,這名黨工甚至就在曾銘宗主掌的政策會,國民黨立委用自己旗下黨工犯下的案件來杯葛政府,要不要再讀一遍有多荒謬?

林俊憲說,這件事還有個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是操作太過「精密」。Lin bay好油先是上某個沒有立場的前立委直播哭,然後緊接而來就是大量藍白政治人物跟著一起聲援痛罵政府,「這麼多有頭有臉的人敢就這樣幫疑點重重的事背書,難道只會是這名國民黨工個人的行為?上層毫不知情?我不認為。」

林俊憲指出,國民黨昨天半夜緊急發了聲明,但在整篇文章中,看不到「道歉」兩個字,明明是自己黨工的行為,卻寫得好像公園樹下的阿北在評論時事一樣,完全不干他們的事。然後大量跟風造謠的藍白人物們,看起來是一整晚都沒睡,忙著把自己翻車的文章刪掉就想了事,用「可恥」都不足以描述有多惡質。

林俊憲強調,傷害已經造成,造謠成本就是這麼低,澄清的人疲於奔命,難怪會成為藍白愛用手段。他們不願意負責,也負責不起,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再讓他們掌握公權力,否則真相永遠沒有大白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