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喊「藍白合要不斷堆疊善意」 陳學聖:他內心應該有底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陪同洪孟楷至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進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強調,藍白團結是全民共識,從基層開始努力,過程中要不斷堆疊善意。前立委陳學聖1日也說,要不斷堆疊善意,才能水到渠成,若國民黨自信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未來民調會持續往上攀升,就要主動堆疊善意,相信朱立倫會說出這句話,內心應該有底了。

陳學聖今日表示,朱立倫昨稱「藍白合一定是先堆疊善意」說中了要點,因為藍白合要不斷堆疊善意,才能水到渠成。他提及,昨日侯友宜、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同台,就是開始堆疊善意的第一步,侯在其他場合應該也有感受到「藍白合現曙光」對非綠民眾的激勵,而這些都是善意。

陳學聖指出,柯文哲在訪美前談到區域立委提名時,雖然好似要全台提名,和國民黨對幹,例如金門、新竹市等選區,國民黨和民眾黨確實是對上了,但就整體來看,下架民進黨才是重中之重,立委席次上下差幾席相對沒那麽重要,只要藍白候選人爭而不鬥,兩黨主事者不中斷對話,不管是透過政策白皮書呼應對答,或同框參與活動,大局的走向都是對的。

陳學聖強調,只要秉著善意、繼續堆疊,尤其國民黨若自信未來侯友宜民調會持續往上攀升,更應要主動堆疊善意,相信朱立倫會說出這句話,內心應該有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