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高層嗆柯文哲「從立委先比民調」? 朱立倫:到底誰在放話

▲朱立倫今日上午陪同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赴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今日上午陪同立委參選人洪孟楷赴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日前出招,喊話國民黨用公正第三方民調來比拚,輸的人退選,卻傳出有國民黨高層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會退選,還嗆聲從立委選舉就開始比民調,讓柯回擊,在每個選區都提一個區域立委參選人,「看他們要掉多少?」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受訪直言,這些放話的人是誰,並批有人不斷假造國民黨高層破壞團結。

藍白合話題不斷延燒,針對有國民黨高層放話,要從立委選舉就開始比民調。柯文哲今早受訪不滿質疑,是國民黨的誰講的?「我每一區提一個,看他們會掉多少,不要講狠話嘛對不對?」

朱立倫今早陪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孟楷,前往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福。受訪時被問及,若比民調侯友宜是否會勝利?朱表示,對於每份民調都是參考,現在最重要是穩紮穩打、腳踏實地,選舉最重要民調是明年1月13日全民投票,每一位參選人都很重視。

對於柯文哲嗆每區提立委,朱立倫則直呼,「這些放話的人到底是誰,連我都也好奇啊」,某些媒體不負責任講國民黨高層、國民黨人士,是誰就把名字寫出來,至少他和侯友宜掌握的,都沒有這回事。

朱立倫強調,希望能堆疊善意,用誠心、耐心與同理心,尤其同理心很重要,「若用這樣的方式誰會接受?我也不會接受」,應用同理心彼此堆疊善意,如昨日台中市長盧秀燕牽著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一同爭取支持與民眾認同,而他們也支持民眾黨新北市第二選區參選人李有宜,用這樣的方式來努力堆疊善意。

朱立倫痛批,過程中不斷有人假造國民黨某高層在破壞團結,柯文哲第一個回應是對的,是國民黨的誰?柯心裡應該也想不會是他和侯友宜,那到底是誰?

此外,柯文哲今也諷刺國民黨只想併吞,朱立倫則澄清,他們要合作沒有要併吞,合作最重要建構在共同理念上,大家都希望台灣能更好、兩岸能和平,及公平正義能彰顯,過去民進黨執政八年,不公不義的事情,一定要還給民眾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