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物價節節高升政府亂相叢生 姚正玉設看板反映人民心聲

▲國民黨徵召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在和緯市場豎起的大看板,反映人民心中的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國民黨徵召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在和緯市場豎起的大看板,反映人民心中的苦。(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我買菜斤斤計較,你幾千億不明不白花掉!有政府,會A錢!」,國民黨徵召台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表示,百姓面對節節升高的物價,對照政府各項預算爆增,卻亂相叢生,她在和緯市場豎起的大看板,反映人民心中的苦。

姚正玉表示,進口蛋爭議延燒,政府補助吸收價差金額已達5.7億元。立委在立法院揭露進口雞蛋成本,頂多一顆18元,但農業部卻給一顆32元補助。相關資料說不清、講不明;食藥署對食安政策推託再三,大玩文字遊戲,以專業術語打模糊仗。

姚玉玉說,雞蛋是最基本的民生消費,竟可以搞到供需長期失調 、進口過程疑雲重重,甚且食安都出現問題,曝露民進黨政府治理嚴重失能,而進口蛋爭議只是冰山一角。

姚正玉說,8千8百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先編預算才有計畫 ,完全不符計畫施政原理,大把的人民血汗錢砸下去,卻看不到台灣有何具體的建設發展,執行進度嚴重落後,依舊缺水、缺電、缺地、缺人才,連蛋都缺。

姚正玉說,錢花到哪裡的問題,還不止前瞻預算。8千4百億的防疫紓困振興預算,在疫情期間還是發生口罩之亂、疫苗之亂、快篩劑之亂及抗病毒藥物之亂。

姚正玉指出,現在疫情紓緩、解封,觀光旅遊業產業無不希望早日開放陸團入台旅行,但民進黨政府卻把整個觀光旅遊業的商機生計,當成「反中」政策的籌碼。為一黨之私凌駕產業民生,莫此為甚。

姚正玉說,錯誤的政策比貪汙還可怕。民進黨政府否認「九二共識」,兩岸關係陷入兵凶戰危,不但青年役期延長, 打亂許多人的生涯規劃,國防預算從二0一六年的三五九六億元,一路暴增,明年度國防總體預算加上基金與特別預算,將達到六0六八億元的歷史新高。

姚正玉指出,婆婆媽媽每天面對家庭生活消費,買一把青菜、一塊豬肉都斤斤計較,買一件衣服都考慮再三,但是,看到民進黨政府預算開銷亂象叢生,夫復何言。

姚正玉強調,上千上兆的納稅錢被不明不白的花掉,人民的心頭都在淌血,和緯市場這塊大型看板,只是反映人民的苦。唯有讓民進黨下台,換黨執政,強化國會監督力量,才能扭轉台灣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