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攝影比賽首獎5萬元!特別獎獲新加坡來回機票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攝影,比賽。(圖/業者提供)

▲ETtoday永續雲舉辦「中央公園之美 永續入鏡」攝影比賽,拍下台中水湳低碳智慧生態公園美麗景致,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你是平時就喜歡隨手按下手機快門、捕捉有感畫面的拍照手,還是追求獨特風格與意境的專業攝影行家,又或是特別愛走逛並蒐集人氣打卡景點的旅行者,台中水湳中央公園能一次滿足所有人的心願!不只是因為滿眼綠意風景十分令人陶醉,近期為了讓更多人親身體驗水湳之美,「ETtoday永續雲」特別舉辦「中央公園之美 - 永續入鏡」攝影大賽,邀請到榮獲葛萊美獎的設計大師蕭青陽擔任評審,總獎金高達10多萬元,還有機票、住宿券等多項抽獎好禮,參賽作品截止收件日期為11月22日;此外,參與投票也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全家便利商店禮物卡500元。參加比賽既能收穫美麗生態風光帶來的身心靈撫慰,還能藉由照片作品表達自己的感受、展現個人攝影功力,更有機會得到豐富獎品,好處多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由興富發集團、Centurion百夫長集團,以及大茗本位製茶堂等知名品牌鼎力相助的「中央公園之美 - 永續入鏡」攝影比賽,獎項多元、獎品誘人,包括金、銀、銅獎各一名,分別可拿到5萬元、3萬元、1萬元獎金。另外提供16個佳作名額,每位佳作得主可獲得3,000元獎金,而且入選的優秀攝影作品們還將特別安排空間展示,讓更多人欣賞、擴大攝影藝術之美的影響力。

不必擔心拍照技術不夠專業,投稿就對了!攝影比賽請到葛萊美最佳專輯封面華人設計師蕭青陽、曾榮獲亞洲電視獎的Discovery導演黃建亮,以及「ETtoday永續雲」主編潘姿吟,組成專業評審團,將以符合主題、創意、構圖、攝影技巧等項目評選作品,審美角度多元,有投有機會,而且只要參賽作品通過審查,就能參加「星宇航空:新加坡來回機票」的抽獎活動。另外贏得「人氣票選活動」的參賽者,第1~3名可得到台南安平雅樂軒雙人住宿券1張,第4名則是CENTURION 百夫長行李箱1只。沒參加攝影大賽但喜歡欣賞攝影作品的人也有好禮驚喜,只要參與投票活動,同樣能得到抽獎機會,獲得500元全家禮券,共計150名。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攝影,比賽。(圖/業者提供)

▲「中央公園之美 永續入鏡」攝影比賽邀請一流評審團,包括葛萊美最佳專輯封面華人設計師蕭青陽、Discovery導演黃建亮及ETtoday永續雲主編潘姿吟。

腹地遼闊、風景優美的中央公園目前是許多大型活動舉辦的首選之地,像是今年「2023國慶煙火」就將在10/9、10/10於台中中央公園盛大登場,邀請許多當紅明星、地方藝文團隊及爵士音樂帶來熱力演出,還有無人機展演;國慶當晚8時起更有長達36分鐘的絢麗壯觀煙火秀,非常適合安排白日親近自然綠意風光拍美照,夜晚補捉煙花綻放,剎那間的燦爛。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攝影,比賽。(圖/業者提供)

▲擁有廣袤綠意加上絕美設計體驗區的「中央公園」,近來人氣超夯,不少民眾瘋踩點拍美照。

▲▼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攝影,比賽。(圖/業者提供)

▲「中央公園之美 永續入鏡」攝影比賽主審為設計大師蕭青陽。

「中央公園之美 永續入鏡」攝影比賽活動詳情

● 攝影作品徵件期間:即日起至2023/11/22止
● 徵件方式:以台中中央公園的環境生態為拍攝方向,並同時提供200字內的標題及內容描述作品。

● 活動日期:2023年8月開始徵件,同步舉行線上票選。2023年11/23至11/30,進行專業評審評選及公佈優秀作品。2023年12月起,優秀作品展出策展。
● 活動獎項:金獎5萬元、銀獎3萬元、銅獎2萬元,優選16名 3,000元,共計19名。凡通過資格審核的參賽者,有機會參加「星宇航空 - 新加坡來回機票」抽獎,共計2名。參與投票者可抽獎,獲全家禮券,共計150名。
● 參賽資格:可上比賽官網查詢:https://reurl.cc/kXDp5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