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稱「賴清德人馬逼宮蔡英文」 總統府:全屬無稽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中常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賴清德出席中常會。(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於19日請辭獲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指稱,陳吉仲請辭案的轉折,關鍵在副總統賴清德的人馬,「逼宮」總統蔡英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0日表示,報導中名嘴吳子嘉所稱內容全屬無稽,對於吳員常態性發表不實言論,也呼籲國民不要受到錯假資訊誤導。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指出,陳吉仲請辭獲准是因為蔡英文同意了,同意他滾蛋,關鍵在於賴清德人馬去逼宮,「這就是賴清德逼宮蔡英文成功,所以陳吉仲滾蛋」。

對此,林聿禪20日表示,報導中名嘴吳子嘉所稱內容全屬無稽,對於吳員常態性發表不實言論,也呼籲國民不要受到錯假資訊誤導。

另有黨政人士受訪表示,只要在司法網站查詢,就可以看到吳子嘉,有多筆因為抹黑造謠被判決賠償的判例,包括污衊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與財團關係不清,抹黑現任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包庇慶富案,造謠李應元跟化學廠商密會等等,全部都在司法偵查後確認是造謠。

該人士說,儘管他屢次造謠,最後都被確認不實,但吳子嘉還是「不改其志」,算是台灣抹黑界的不死鳥。他強調,放在插科打諢的談話節目,或許可以憑添內容的張力,但是把是非顛倒,甚至造謠製造社會誤解對立,這種有損陰德的事,奉勸還是少做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