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0萬名外國客來了!韓女來玩4天:想吃台灣美食、看美麗街景

▲▼第四百萬名國際旅客來台,松山機場。(圖/記者李宜秦攝)

▲第四百萬名國際旅客來台。(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國際旅遊市場日漸復甦,台灣今下午迎來今年第400萬名國際旅客,該旅客為來自韓國濟州島的金睿元小姐,本次與媽媽及妹妹來台旅遊四天三夜,她表示,對台灣美麗的街景及美食很感興趣,本次旅途將會走訪西門町、永康街、野柳、九份等知名觀光景點。

來台旅客持續增加,今日迎來第400萬名國際旅客,為來自韓國濟州島的金睿元,她表示,這次首次來台灣玩,她自濟州島到首爾金浦機場搭乘德威航空來到台灣,只需要兩小時的時間,機票也不會特別貴,時間上沒有負擔。她認為台灣的街頭風景很有魅力,也很想嚐嚐台灣美食,這次將會走訪西門町、永康街、野柳、九份等地,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再訪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百萬名國際旅客來台,松山機場。(圖/記者李宜秦攝)

▲▼來自韓國的金睿元本次與媽媽、妹妹來台旅遊。(圖/記者李宜秦攝)

▲▼第四百萬名國際旅客來台,松山機場。(圖/記者李宜秦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今年600萬國際旅客的目標有望提前達標,目前來台旅客最多的前三來源為港澳、日本、韓國,另國際郵輪旅客也逐步復甦中,明年可望恢復8成,高檔旅客可從5%提升至20到25%。另觀光局推出的自由行旅客5000元抽獎,已累積67萬人參與,中獎率也非常高,如金睿元及其妹妹、媽媽都有中獎。

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根據8月的資料顯示,國際旅客來台復甦明顯,除日本較慢約35%外,其他都超過5成,其中泰國、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甚至超過8成,對於明年國際旅客1200萬人次的目標也非常有信心達成。

至於台灣旅宿價格高的議題,王國材表示,由於平日住宿率低,因此業者會提高尖峰或假日時段的價格,若是能有更多國際旅客來台,填補平日及離峰時段空缺,就能降低業者成本,進而降價並形成正向循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