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靠近愛撫「下秒羞喊弟弟名字」 他扮裝慶生驚覺綠炸!

擁抱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澳洲一名男子以離奇方式發現妻子外遇。(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人夫傑克(Jake)為了替姪子慶生,裝扮成小丑娛樂家人,卻意外發現自己慘遭背叛。他穿著戲服時,妻子突然靠過來溫柔愛撫,口中所喊的,卻是他弟弟的名字。

傑克致電廣播節目「凱莉與湯米」(Carrie and Tommy)的call-in單元,分享他的離婚經歷,「2、3年前,我弟弟生病了,他原本要打扮成小丑,出席他兒子的生日派對。所以,我決定(代替他)這麼做,就這樣發現我的妻子出軌了。」

傑克回憶,妻子「走向我並開始觸碰我、撫摸我,還叫著我弟弟的名字」,他把臉部裝飾扯下來時,對方震驚不已,「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劈腿,偷吃,出軌,外遇。(圖/CFP)

▲家人全都知道傑克弟弟與妻子外遇。(示意圖/CFP)

傑克氣得立刻開車離開派對,妻子也開車追上來,但隨即坦承與小叔外遇,「她跟上來並告訴我,這已經持續一陣子了。我質問我弟弟和其他家人,他們都知道這件事。」最終,2人離婚收場。

這段故事讓2位主持人震驚不已,節目片段披露在社群媒體後也引發熱議,鄉民一面倒力挺傑克離婚的決定,「太可怕了」、「這真是大錯特錯」、「『家人知道這一切』的事實,可能比外遇更糟糕」、「我會跟他們每一個人斷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