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iri更聰明!一個口令就能執行「複雜任務」

▲Siri。(圖/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Siri將變得更聰明。(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 The Information 報導,蘋果內部正在積極提高Siri 的「智力」,預估更新後的版本將會在 iOS 18 系統中和果粉們見面。

報導指出,蘋果正積極擴展Siri 的技能,用戶自然的語音命令,就可以自動執行各種複雜的多步驟任務。例如,Siri 可以根據一條語音命令,連續拍攝 5 張照片,然後自動轉換成為GIF 動圖,並發送給指定的好友。目前蘋果 iOS 系統中的快捷指令雖然可以自動將圖片轉換為GIF,但必須要手動設置。

報告指出,蘋果內部打造的 Siri 會深度融入快捷指令(Shortcuts),成為 iOS 關鍵部分。蘋果目前的快捷指令選項庫,可以實現刪除圖像背景到創建家務清單等各種任務。蘋果的目標是明年推出增強版Siri,有望追趕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手,重點使用語音模型處理更複雜的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