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度假第一晚就失蹤 22歲女警「突然從高處墜落」陳屍在路邊

出國度假第一晚就失蹤 22歲女警「突然從高處墜落」陳屍在路邊。(圖/翻攝自Facebook)

▲女警度假失蹤,被發現陳屍路邊。(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22歲女警漢娜(Hannah Emily Byrne)在希臘科孚島(Corfu)度假時,突然被人發現從高處墜落身亡,陳屍在一條主要交通幹道旁,警方驗屍發現體內含有酒精,懷疑她可能因為喝到含有甲醇的非法酒類,意外跌倒身亡。

在薩里郡(Surrey)警局服務的漢娜,1日與同事一同前往科孚島南端海濱村莊卡沃斯(Kavos)度假,大家結束行程準備回到飯店時,她還想到處逛逛所以一個人行動,然而隔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在路邊。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漢娜是因為從高處墜落,導致頭部受到重傷身亡,「檢查結果發現,她身體包含胸部等處骨折,脾臟輕微破裂,但導致她死亡的主因是頭部外傷」。

驗屍報告中還發現漢娜體內含有酒精,懷疑她有可能飲用到含有甲醇的假酒,目前正在等待毒理報告結果出爐,以確定酒精所含有的確切物質。當局同時下令警方突擊檢查當地酒吧,以防範假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