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揚明曝近期民調「賴往下、郭往上」 分析這群人策略性挺郭台銘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參拜中研院福德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揚明分析,深綠郭粉正在策略性挺郭台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目前形成四腳督局面,分別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目前各家民調皆顯示賴清德穩定領先。媒體人黃揚明2日則指出,近期多份民調都有賴清德往下、郭台銘往上的現象,他分析可能是「深綠郭粉」在策略性挺郭。

黃揚明在節目《週末大爆卦》中指出,就算賴清德民調維持在三成五還是「躺著選」,但近期多份民調都出現一個現象,就是郭台銘往上、賴清德往下,他認為,這是一部分的綠營支持者策略性挺郭,就是所謂的「深綠郭粉」,他也有看到匿名粉專發出「所有民調打來表態唯一支持郭台銘,但投票必定投賴清德」。

此外,黃揚明分析,在美麗島電子報的滾動民調中,賴清德的民調往下,可能是因為綠營支持者篤定賴清德已經穩了,有無表態都不重要。他強調,在野陣營一團混亂,就算爭到「老二」還是輸,「賴清德幾乎是兩倍的侯友宜、兩倍的柯文哲、三倍的郭台銘」,印證了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所以目前討論在野陣營民調「麻花捲」沒有意義,重點就是在野如果還不啟動整合,這場大選已經Game o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