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喊「當然」願幫忙站台 高嘉瑜指感情很好:謠言不攻自破

▲▼高嘉瑜展示募款小物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接下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一職,受訪時被到是否願意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陳時中也回應「當然!」對此,高嘉瑜1日表示,這時候沒有分你我,大家同一條心就是要勝選,這些故意的放話是有心人士所為。接下來會和陳時中和賴清德一起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來破解謠言,讓這些謠言不攻自破,媒體想要帶風向也無縫可插、無針可用。

高嘉瑜表示,陳時中是賴清德的台北市競總主委,身兼要讓台北市立委八席全上的重要任務,內湖南港在傳統上是藍大於綠,是一個指標選區,民進黨絕對要在守住這關鍵的一席,無論是賴清德或陳時中,黨內所有人都會團結一心,不僅要能守住內湖南港,更重要的是國會過半,這時候沒有分你我,大家同一條心就是勝選的最重要關鍵。

是否擔心陳時中不盡力輔選?高嘉瑜指出,大家不用懷疑陳時中的決心,還有支持自己的意志,陳過去是衛福部部長,跟醫界有互動,大家都能理解,但他選台北市長的過程中,彼此互動很好、也都有私下見面聊過關於選戰的想法,跟陳時中也都有LINE可以互相溝通。

高嘉瑜表示,9月16日會舉辦黨政說明會,屆時將邀請陳時中參加,陳時中如果可以的,在各個活動能夠支持力挺到場,我想他都會全力相挺,展現民進黨在內湖南港團結贏得勝選的決心。

至於有無聽到民進黨有人私下挺吳欣岱?高嘉瑜指出,自己是沒有聽到這件事情,但媒體卻一直這樣子講,所以媒體就是見縫插針,帶風向非常不可取,因為民進黨內感情都很好,但有些網友或媒體就是會故意說,還說在陳時中選舉的時候,牌子拿反或者什麼的,其實當時大家在發板子的時候,根本就沒有看清楚就直接拿起來,根本也不是故意的。

高嘉瑜表示,陳時中當時在選市長的過程,她在內湖南港全力的幫陳時中加油,也都全程陪同,這些大家都有看到,這些故意的放話,或是見縫插針、帶風向,是有心人士所為。接下來會和陳時中和賴清德一起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來破解謠言,我想這些謠言自然就不攻自破,媒體想要帶風向也無縫可插、無針可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