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腳下布袋狂動「露出一隻白腳」 他報警搶救毛孩...結局超傻眼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張姓男子日前在路口,驚見一名騎士載著的藍色大布袋不停狂動,轉彎後袋中還「露出一隻白腳」,由於擔心有毛小孩遭載走虐待或宰殺食用,他慌張至派出所報警。警方受理後組成專案小組查緝,沒想到結局竟跌破眼鏡。原來袋中載著的不是小狗,而是男騎士買來要在豬舍眷養的「小豬」,終於讓真相大白。

▲▼騎士藍布袋狂動!轉彎「露一隻白腳」,他嚇壞報警:是一條生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見騎士藍布袋狂動,轉彎「露一隻白腳」,高雄男嚇壞報警求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臉書社團「高雄人大小事」近日有一名張男PO文指出,他停紅綠燈時發現男騎士載著一個布袋,裡面有東西一直動,後來轉彎時,看見疑似狗狗米白色的腳跑出來,並請求有力人士協助查詢該輛機車下落,疾呼「毛孩也是一條生命,拜託拜託!」

▲▼騎士藍布袋狂動!轉彎「露一隻白腳」,他嚇壞報警:是一條生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張男路上見藍布袋狂動,擔心有毛小孩受虐,上網PO文求助網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張男除上網PO文求助外,由於擔心小狗遭載走虐待或宰殺食用,他也前往湖內派出所報案。湖內分局受理後,立即通報市府動物保護處查處,所長林信宏等人也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經調閱涉案車牌後,警方查到車主為出租機車行,經車行老闆提示相關出租資竟高達數千筆,但林所長因掛念要是真的是毛小孩,必須加速釐清案件時間,以免毛小孩有不測。

在經分析數千筆資料後,警方鎖定承租人為37歲外籍移工范男,立即率所內同仁找尋涉案人。不過,范男到案後大喊冤枉,並直接帶著警方前往永安區一處豬舍,指著豬舍內說「小小的腳,白白的那個」。

▲▼騎士藍布袋狂動!轉彎「露一隻白腳」,他嚇壞報警:是一條生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經警方釐清,發現原來網友眼中疑似小狗的腳,其實是小豬的白蹄。(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為確認真假,直接跳入豬舍尋找白蹄小豬,後來也在豬舍找到裝小豬的藍色布袋,同時並致電范男購買豬隻的養豬場確認來源。真相這才終於大白,原來網友眼中疑似小狗的腳,其實是小豬的白蹄。

經詳細調查後,警方確認該案未違反動物保護法,總算讓廣大網友能夠放心,除網友於臉書社團上大推說讚外,報案人張男也親自到湖內所表達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