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被爆曾罵蔡英文老處女 綠委籲應道歉:讓選戰回到政策討論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參拜中研院福德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因失言,被貼上「仇女」、「厭女」標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也被媒體人臧家宜指控,當年採訪郭台銘時,他盡說不入流的話,甚至以「老處女」形容蔡英文。對此,民進黨立委1日回應,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適度說明跟道歉是必要的,政治人物要以身作則,做好人民的榜樣。

對於爆料,郭台銘今(1日)回應,大家拘泥這些小事情,糾纏不清,台灣政治有需要這樣嗎?大家要看民意,解決台灣經濟問題,「我花時間在這裡,我不要拘泥這些不必要的問題」。

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如此罵女性的字眼相當不恰當,若屬實希望郭董向所有女性道歉,也呼籲討論政治要理性發言,政治人物要以身作則,做好人民的榜樣。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指出,郭台銘過去有沒有相關言論,證據會說話,如果有這樣的情況,適度說明跟道歉是必要的,還是希望回到政治議題跟國家方向討論,四位都是國家未來領導人競爭者,最重要還是回到政策跟國政方向的辯論才是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