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解放軍「093核潛艦」台海發生意外 大陸國防部回應了

▲解放軍海軍093型潛艦。(圖/翻攝中國軍網)

▲大陸國防部針對網傳「093型核潛艦」出意外的說法闢謠。(圖/翻攝中國軍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網傳中共海軍一艘093型核潛艦在台海附近發生嚴重意外,艦上船員全數罹難。對此大陸國防部31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有關消息,純屬謠言」。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表示,「有關消息純屬謠言。我們希望廣大網友關注權威信息,不要被帶節奏。」

台灣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在22日已對相關問題回應表示,沒有聽到有關於證實這類訊息的說法,這是社群媒體上所流傳的說法,目前對這部分沒有其他官方說法來去做證實。

孫立方當時強調,「對於現在在社群上流傳的訊息,我對它沒有其他的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