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科技亮相IFA2023消費電子展 推全系列新品

▲▼微星這次也在車電領域展出新應用「MSI AI DVR」。(圖/公司提供)

▲微星這次也在車電領域展出新應用「MSI AI DVR」。(圖/公司提供)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MSI微星科技今日宣布,將於9月1日亮相IFA 2023,將展出全系列新品,包含: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顯示器、顯示卡、主機板、電競週邊、電腦機殼以及電腦週邊。

成立於1924年的IFA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擁有近百年歷史,被譽為對全球PC採購、批發和零售業最具指標性展覽之一,為產業提供了一個全方位解決方案平台。

MSI微星科技行銷副總經理程惠正指出:「MSI微星科技非常開心能再度參加IFA 2023,這是展示成果的好機會,微星團隊將全力以赴,期許把最新科技帶給全球使用者,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和樂趣,歡迎各位貴賓蒞臨MSI微星科技展位,了解我們的新品和新技術。」

除了全系列電競新品,微星這次也在車電領域展出新應用「MSI AI DVR」,這款AI DVR能夠實現駕駛行為檢測,包括駕駛者的疲勞檢測、注意力分散行為和臉部辨識,以獲取駕駛員的身份訊息,有助於車隊運營商隨時監控駕駛員的狀態。此外,還可以開發物體檢測功能,提醒駕駛員注意道路上的車輛,並進一步增加自動識別車牌等功能,以提升駕駛員的駕駛體驗和安全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