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紅穿「日本投降」T恤買日系車 路人看不下去:極端份子!

▲▼穿日本投降逛車展 。(圖/翻攝自陸媒)

▲大陸知名汽車博主穿著「日本投降」字樣衣服與日系車品牌玩偶人合影 。(圖/翻攝自陸媒)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知名汽車博主25日參加車展時,穿著印有「日本投降」字樣的T恤,質疑LEXUS加價問題。現場一名藍衣男子看不下去,大聲指責該博主是一個「極端民族主義者」,引發爭議。

綜合陸媒報導,汽車博主「名車工匠」在抖音平台擁有逾63萬粉絲,他25日穿著印有「日本投降 1945.8.15」字樣的T恤,參加2023年成都國際車展。

▲▼穿日本投降逛車展 。(圖/翻攝自陸媒)

▲▼現場一名男子指責該博主極端 。(圖/翻攝自陸媒)

▲▼穿日本投降逛車展 。(圖/翻攝自陸媒)

「名車工匠」到LEXUS攤位前,表示要訂購一台LM 7人座車,並質疑為何出現加價情況,銷售人員並未正面搭理這名博主。爾後,該博主情緒激動地表示自己要購車,銷售人員連忙安撫並提議到洽談室接著談,但遭到拒絕。

現場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指責稱,「中國就是有這種極端主義份子!太多了!」。一旁拍影片的人則高喊「穿衣自由」。

此事在網路引發爭議,一部分網友支持該博主,「哪裡極端?有排核污水極端嗎?」、「人家去買車你管人家穿什麼衣服啊」。但也有一部分網友批評道,「不買就是了,太極端也沒必要」、「吃飽撐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