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訪美911博物館花市府公帑? 秘書處駁勿造謠:無動支公務預算

▲▼侯友宜觀光政策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9月中旬訪美8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9月訪美,但傳出訪美行程是由新北市秘書處規劃,並安排市府預算支應。對此,新北市政府秘書處25日表示,訪美行程屬於侯友宜自行請假的行程,不是秘書處規劃安排,也沒有動支公務預算。

據了解,侯友宜規畫9月15日將與智庫進行閉門會議,16日參觀911國家紀念博物館,其中911博物館行程被媒體爆料,該行程將由市府規劃經費。秘書處今嚴正駁斥,絕無此事,呼籲媒體勿妄加揣測並傳播不實訊息,造成誤導公眾。

另,秘書處表示,目前尚未規劃處長饒慶鈺任何出國公務行程,而饒慶鈺若有私人休假,均將依公務人員請假相關規定辦理,其在休假期間從事的活動亦屬於個人隱私,當予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