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強」!她搭機窗外趴著「大蟑螂」 全程一同起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小強」蟑螂生命力驚人,大陸一名女子近日搭乘飛機從雲南飛往浙江,結果發現窗外趴著一隻蟑螂,全程都緊緊貼著宛如在搭「霸王機」。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網友調侃「能從遠古生存下來不是吹的」。

▲▼ 蟑螂上飛機。(圖/翻攝自秒拍)

▲萬里高空小強也貼緊緊。(圖/翻攝自秒拍)

據《沸點視頻》報導,一名郭姓女子16日乘飛機從西雙版納到寧波,過程中發現一隻大蟑螂緊緊貼在窗戶玻璃上,跟著飛機經歷起飛、萬里高空航行及降落。

「從西雙版納到寧波,我就一直在關注著牠」,當事人表示,一開始看到也是挺意外的,之後一路都在關注,也算也為自己的行程增加個小樂趣。

蟑螂搭乘「霸王機」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不少人調侃道,「低溫缺氧都死不了?還吹不走!估計即使掉下來也不會摔死吧」、「這是買了掛票」、「高空飛機外面很冷的,-40度,凍不死嗎」、「能從遠古生存下來不是吹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