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柯文哲願跟各黨領袖對話 國民黨:喝咖啡、吃個飯都很好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拋出一主張,指自己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並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我們當然是樂見啊」,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的理念一致,國民黨一定希望能跟所有「非綠聯盟」領袖喝咖啡、吃個飯、聊聊天。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率議員、黨員赴忠烈祠緬懷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23日赴台北忠烈祠。(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日是823砲戰65週年,柯文哲上午到台北忠烈祠獻花,並於行程結束後,透過臉書表示,「我主張逐步降低兩岸惡意螺旋,在沒有預設政治前提的交流對話與經濟民生議題,展開對話、為民求利。在此之前,我也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

對此,楊智伃在國民黨中常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我們當然是樂見啊,一定是這樣樂見的」,國民黨必須朝「非綠大聯盟」方向進行,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下架民進黨的理念一致,一定希望能跟所有非綠聯盟領袖喝咖啡、吃個飯、聊聊天,都是很好的。

至於國民黨是否擔心「郭柯合」,楊智伃說,在國民黨推出總統候選人之前,外界都有好多傳聞跟選擇,但她認為其實也不需要有太多猜測跟想像,後面大家會團結一致,而主要是國民黨得好好努力,拉高侯的民調,一步一腳印一定可以獲得大家支持跟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