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症發作!北市火爆男不滿後車跟太近...下秒架脖硬拖下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路怒症發作!42歲黃姓男子駕駛車輛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中山北路5段路口,因不滿後方蔡姓男子駕駛車輛跟太近,下車後打開對方車門、架著蔡男脖子將他硬拖下車,所幸正在執行交通指揮的員警見狀上前將雙方拉開,事後蔡男也驗傷提告。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傷害等罪將黃男起訴。

▲▼  士林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雙溪公園外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黃姓駕駛不滿蔡姓駕駛跟太近,直接暴怒將蔡男拖下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今年3月19日下午1時許,有傷害前科的黃姓男子駕駛車輛行經雙溪公園,不滿30歲蔡姓駕駛「近距離」打方向燈變換車道,竟怒氣沖沖逼車並將車輛停在蔡的車輛前,隨後竟下車將對方車門打開,將蔡男用力拖下車。

所幸一旁有員警正在路邊執勤交通指揮,見衝突現場立刻上前將雙方拉開,蔡男事後就醫,經驗傷受有右頸挫傷及擦傷血腫、右腕擦傷等傷害,並決定報警提告。

警詢時,黃男坦承有攔停蔡男車輛及拉扯,但他辯稱是對方危險駕駛;蔡男則指訴遭痛毆。檢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醫院診斷證明等,依強制罪、傷害罪將黃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