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24小時!印度學校「垂直崩塌」被水沖走 殘缺剖半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YouTube)

▲靠近河流的建築物一側發生崩塌。(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阿坎德邦降下暴雨,雨勢連續24小時未停歇,杜恩防衛學院(Doon Defence College)14日一棟建築物發生崩塌事故,靠近河流的建築物一側坍塌後墜落河中,殘骸被水流沖走。

綜合NDTV等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德拉敦的馬爾戴夫塔(Maldevta),依據影片顯示,這棟建築物旁邊就是班達爾河(River Bandal),水流湍急,靠近河流的建築物一側突然崩塌,現場瞬間飄起大量塵土,原本上方的紅色屋頂整片垂掛在一旁,內部結構露出。

北阿坎德邦氣象部門已針對德拉敦等六地發布暴雨紅色警示,受到持續季風雨的嚴重影響,截至目前已造成60人死亡,另有17人失蹤。暴雨引發的山崩堵塞多條道路。

在德拉敦及恰姆帕瓦特,因降下暴雨、發生洪災,當局已下令關閉各級學校。針對洪水氾濫,北阿坎德邦政府指示相關單位保持高度警惕,準備好在緊急情況下提供民眾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