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擠捷運「屁股被GG頂到」! 妹子嘆:真的會瘋掉

▲▼往三重站捷運人潮。(圖/記者黃國霖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人通勤會選擇快速又方便的捷運,不過尖峰時段的人潮眾多,難免會擠在一起。一名女網友就說,最近上班擠捷運,當下人潮已經很擁擠,未料後面又有男乘客擠上車,下體直接頂在她的屁股上,雖然對方可能不是有心的,但還是讓她覺得不舒服,直呼「真的會瘋掉」。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搭捷運要轉車,因為上班已經快遲到了,看到門邊還有一點小空間,她自認身材很瘦,於是就擠上去。未料後面有一名男子也跟了上來,讓她傻眼抱怨,「都沒空間了,還硬要擠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車門關上,她更感覺不對勁,發現那名男乘客的下體貼在她的屁股上,讓她嚇了一跳,只好稍微往前移動,結果前方的女乘客被擠到頻頻回頭看,讓她也不好意思再繼續向前,「還好只有一站,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她也說,自己覺得最嘔的是,男乘客可能不是故意的,「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自認倒楣」,因此提醒女孩們搭車盡量不要站在門邊,否則連躲都沒辦法躲。

▲▼北捷板南線驚傳列車故障 「慢速行駛」走走停停  捷運族大排長龍。(圖/記者屠惠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屠惠剛攝)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替男乘客說話,「你會建議他應該怎麼做比較好?看到有女生的車廂就不要上?用手擋在中間?拿包包之類隔開?屁股貼屁股?」「你可以覺得你很瘦,人家也可以覺得他很瘦,這麼擠的情況下…你難道沒有貼著其他人嗎?」「我覺得遇到這種事,應該可以分辨是不是故意的,何況車廂很擠的情況下要不碰到附近的人,根本不可能」、「我都是雙手把背包拿在前面擋,真心覺得當男的還真可憐,明明就很擠,不小心碰到女生就會被當變態,甚至被發文靠北」。

也有人認為,「不是故意的,但你感到不適也可以當下反應一下,看是直接跟他說還是往旁邊移動,不要委屈自己啦」、「其實正常是碰不到的,下體不是突出的,只要有一點點的空間,都碰不到人的」、「男的感受一定更敏感,你有感覺他100%也知道」、「他一定是故意的,正常人都會避免接觸避免誤會」。

還有人分享自己的經驗,「我有一次真的很冤喔,橘線公認的擠到靠北,我當時下課總共才坐四站,車廂已經擠到我沒辦法轉身了,我後面的人一直擠過來,我一直想叫他們別來了,因為我前面頂著一個國中女生的左大腿左側,然後車還一直晃,中間沒人下車反而還有人繼續上來,我以為沒法擠了但竟然還可以,所以大家就貼得更緊,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離警局這麼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