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外送員!路口撞車彈飛再撞資源回收車 23歲台中男慘死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23歲李姓外送員,昨(12)日傍晚外送途中,行經北屯區一處無號誌路口,先是與一輛白色轎車發生碰撞,李男彈飛後再撞上另一輛資源回收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初判肇因為李男車道有倒三角讓路標線而未讓車,以及白車未依規減速,詳細肇因由交大進一步釐清。

▲▼             。(圖/民眾提供)

▲李姓外送員昨傍晚發生車禍,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昨日傍晚5時許,騎車沿昌平五街快車道往東行駛,白色自小客車駕駛唐男(41歲)沿昌平東六路快車道往南行駛,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但李男與白車相撞之後,又撞上一旁經過的資源回收車的左前車頭,導致全身多處傷勢,現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路口監視器顯示,該處是無號誌路口,李男速度不慢,撞上左側駛來的白色轎車。據了解,李男從事外送員,當時正在工作的路途中。

▲▼             。(圖/民眾提供)

▲李男與白色轎車在無號誌路口發生碰撞。(圖/民眾提供)

警方表示,除了李男送醫不治,白車駕駛唐男及資源回收車駕駛也分別受有頭部、手部擦挫傷,後者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警方初判肇因,該路口為無號誌路口,不過李男車道地面劃有倒三角讓字標線,應於路口讓車;唐男應於無號誌路口減速行駛;資源回收車駕駛未發現有肇事因素。

▲▼             。(圖/民眾提供)

▲▼ 李男先與白車發生碰撞,再撞上經過的資源回收車。(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