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狂亂行人」斑馬線蹲30秒!連換3詭異姿勢 默劇讓騎士看傻眼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灣政府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駕駛不停讓行人罰款,但也因此衍生出許多糾紛。有1名騎士7月15日行經新竹火車站前,遇上一位闖紅燈且行為詭異的行人,在斑馬線上連續做出3個不同姿勢,導致騎士完全不敢通過,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近日分享一支行車紀錄器影片,事件發生在今年7月15日下午4點多,騎士行經新竹火車站前準備通過路口,沒想到前方一位白衣男子不但闖紅燈,還蹲在斑馬線上看著大家,騎士看見如此詭異的場景也不敢強行硬闖。

▲▼新竹男闖紅燈「蹲斑馬線30秒」!連換3動作「卡8車不敢過」畫面曝網怒炸。(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男闖紅燈「蹲斑馬線30秒」!連換3動作「卡8車不敢過」畫面曝網怒炸。(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使用)

▲白衣男子在路口做出3個不同蹲姿,讓騎士都不敢前進。(圖/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授權使用)

白衣男幾秒後突然站起,往前走了幾步卻沒離開,反而再次蹲下看大家,先後在斑馬線上先後做出3個不同蹲姿,與騎士在原地僵持了大約30幾秒,最後轉身往另一邊騎樓處離開,騎士才終於能通過路口。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有病記得去看醫生」、「只要大家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他」、「大家都在排隊看他表演默劇,而且還不用收費,真棒」、「我相信這不是停讓,這是觀察奇異生物」、「遇到這種的,直接報警了啦」。

新竹市警方表示,影片中行人穿越燈號已經紅燈,白衣男子仍闖越通過路口,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可開罰500元罰鍰,且該行為也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提醒民眾千萬不要模仿,避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