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木瓜牛奶都上榜! 網最愛「超商10大人氣霜淇淋」揭曉了

▲▼全家重乳草莓霜淇淋重磅回歸。(圖/業者提供)

▲超商最受歡迎10大霜淇淋口味曝光。(示意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有著「被超商耽誤的霜淇淋店」封號的「全家超商」,2013年首度開賣霜淇淋,至今已推出百種口味選擇,累積大批鐵粉,目前於門市則買得到最新「莓好時光」,使用5種莓果入料打造酸甜滋味,同樣也吸引一票人搶吃。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分析「全家10大最夯霜淇淋口味」,快來看看哪口味還沒吃過吧。

▲▼全家最新「蘇打霜淇淋」。(圖/記者蕭筠攝)

▲嗨嗨蘇打霜淇淋夢幻色系掀起不小討論度。(圖/記者蕭筠攝)

TOP3:嗨嗨蘇打霜淇淋
全家今年6月首度跨界合作Xpark強勢推出「嗨嗨蘇打霜淇淋」,把日本夏日祭典中的傳統飲品「冰淇淋蘇打」製成蘇打汽水霜淇淋,再加入台灣在地檸檬原汁增添酸甜滋味,打造彷彿雪酪的清涼口感,尤其搭配小農鮮乳霜淇淋的藍白配色可是夢幻又吸睛,讓大批網友直呼「好像虎皮鸚鵡」,意外掀起討論度。

▲▼全家草莓優格霜淇淋。(圖/業者提供)

▲草莓優格霜淇淋僅開賣短短6天就完售。(圖/業者提供)

TOP2:草莓優格霜淇淋
全家今年2月打造全新「草莓優格霜淇淋」,特意選用新鮮草莓結合優格製成,每一口都能吃到果香、優格的酸甜濃郁口感,再搭配同色系的限量粉色餅皮,可愛爆表,當時僅開賣短短6天就宣布完售,讓一票人崩潰「我都還沒吃到欸」、「不是才開賣沒幾天」,累積超高人氣。

▲▼全家「抹茶霜淇淋」回歸。(圖/記者蕭筠攝)

▲超濃郁抹茶霜淇淋最受消費者喜愛。(圖/記者蕭筠攝)

TOP1:抹茶霜淇淋
最受歡迎口味寶座由「抹茶霜淇淋」奪下,今年3月可是暌違2年再度回歸,嚴選日本靜岡抹茶製成,口感滑順還帶有濃厚茶香,尤其是吃完後帶點微苦的抹茶尾韻,罪惡爆表,且搭配的是超浪漫粉色餅皮,紅綠的繽紛組合欠超吸睛,其口味也最受霜淇淋控喜歡。

▲▼全家最受歡迎10大霜淇淋口味。(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

▲全家最受歡迎10大霜淇淋口味曝光。(圖/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