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小黑「滿身血」趴路旁 她怒PO文緝凶

▲▼台中市大慶捷運站驚傳虐狗案。(圖/翻攝IG/3.9homehome)

▲台中市大慶捷運站驚傳虐狗案,黑色浪浪滿身是血趴在路旁。(圖/翻攝IG/3.9homehome)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網友在IG發文表示,6日下午4時許經過捷運站時,意外在無障礙通道發現一隻滿身是血的黑色浪浪,仔細檢視發現牠頭部、耳朵、舌頭都受傷,疑似遭人惡意拿刀割劃施虐,事後浪浪送到醫院進行手術,醫生還向原PO說,以牠身上的傷勢,若當天沒被發現救援,恐怕就要當小天使了。原PO憤怒發文緝凶,「狗狗到底做錯什麼,要這樣傷害牠?」台中警方也證實,目前已受理報案,將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原PO在IG發文表示,6日當天下午4時許經過大慶捷運站,發現一隻黑色狗狗趴在無障礙通道,原本以為牠在睡覺,因此選擇繞道不打擾,但經過時就覺得哪裡怪怪,回頭查看才發現狗狗竟滿身是血,當下立即尋求站長協助,並打電話通報1999。

原PO表示,在抓狗狗施打鎮定劑的過程中,不斷嘗試安撫牠、告訴牠「你沒事了,現在有人來救你了!」仔細檢查浪浪的傷口,發現頭部、耳朵,舌頭都有刀傷,推測是有人惡意持刀虐狗;而浪浪雖然滿身是血,但求生意志堅強,後續送往動物醫院手術治療。醫生還表示,狗狗的傷口非常嚴重,若當天原PO沒發現牠、及時救援的話,以牠的傷勢恐怕已經當了小天使。

該則IG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轉發,原PO憤怒緝凶,怒轟「牠到底做錯什麼?憑什麼可以這樣傷害無辜的毛孩?我只想找到這可惡的兇手,還給小黑一個公道!」

對此,轄區警方也證實當天大慶站確實傳出疑似虐狗案,目前已經受理報案,但要等市府動保人員檢傷確認是否為人為造成,再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後續將配合市府共同查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