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30歲「加入民進黨」這些人也是 鄉民分析:開始面對現實

▲▼Metoo風波效應!黃捷推高市議會設「性別平等委員會」。(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除了黃捷之外,還有其他的年輕政治人物,也在30歲過後加入民進黨。(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黃捷於8日正式加入民進黨,並且在臉書發文強調,「這些,是我作為一個三十歲台灣年輕人,對國家的願景」。對此有PTT鄉民發現到,除了黃捷之外,還有其他的年輕政治人物,也是在30歲過後加入民進黨,引發許多網友的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整理如下:

30歲入黨:黃捷(1993)

31歲入黨:林飛帆(1988)、吳濬彥(1988)

33歲入黨:張之豪(1981)

34歲入黨:吳崢(1989)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不演了,笑死」、「30歲開始面對現實的年紀了」、「黨證無敵」、「哈哈果然是潛伏到30歲都規劃好了」。

另外有網友分析,是因為30歲過後是從政的一個關鍵時間,通常是要往立委之路邁進,這時候沒有大黨的支援,單打獨鬥很難靠自己的力量勝出,特別是你爸媽不是地方的牛鬼蛇神,為了政治前途,不得不加入大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