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追樓上正妹4年遭打槍 噁男在她鞋子噴精!這次用偷的又挨告

▲▼美國發生一起外送員性騷擾案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高雄男子追求鄰居正妹遭打槍。(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曹姓男子(29歲)喜歡住在樓上的正妹鄰居小愛(化名),瘋狂追求卻頻頻遭打槍,2019年間曹男跑到小愛家門口,將精液射進小愛的鞋子,小愛發現後氣得提告,但後來又選擇原諒,不料曹男不知悔改,去年2月間又跑到小愛家門口,偷走小愛的鞋子,小愛這次不忍了,再次提告,檢方偵查後依竊盜罪對曹男提起公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指出,曹姓男子因為愛慕住在樓上的鄰居小愛,頻頻追求卻沒有獲得回應,2019年間他竟拿走小愛放在門口的鞋子, 並在鞋子內射精液,小愛發現後氣得提告,後來小愛撤回告訴,雄檢給予曹男不起訴處分。

沒想到曹男不知悔改,去年2月22日下午3時許,又跑到小愛家門口偷走小愛的運動鞋,得手後因樓下傳來開門聲響,曹男於是將鞋子藏起來,後來又怕被發現,於是將鞋子丟棄,但全部的過程都被小愛家門口的監視器拍下,小愛發現鞋子遭竊,一看監視器發現又是曹男幹的,決定再次提告。

檢方偵查時,曹男坦承全部犯行,檢察官今(8)日偵結,依竊盜罪將他提起公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