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女赤腳坐在河濱欄杆上稱「看魚」 警勸導半小時化解危機

▲長髮黑衣女清晨坐在河濱欄杆上嚇壞晨運民眾。(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長髮黑衣女清晨坐在河濱欄杆上,嚇壞晨運民眾。(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1名30歲呂姓女子今日清晨疑似酒後赤腳坐在桃園區經國路水岸公園堤岸步道的濱河欄杆上,警方據報前往勸阻,但女子只說「看魚」,因當時風勢極大,擔心她一不小心會墜落2樓高的河裡,除細心勸導外亦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所幸30多分鐘後呂女態度軟化,員警將她扶下欄杆解除危機。

▲▼警方與消防救人員聯手勸說讓女子態度軟化。(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與消防救人員聯手勸說讓女子態度軟化。(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與消防救人員聯手勸說讓女子態度軟化。(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今日上午6時40分許,接獲早晨運動民眾報案,指稱有疑似酒醉女子赤腳獨自坐在經國路水岸公園堤岸步道的欄杆上,為免發生不幸意外,請警方派員勸阻。

▲員警將她護送返家。(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她護送返家,結束一場虛驚。(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巡佐周登豐及警員呂明謙立即趕往現場,該女子見員警前來關懷,回答心情不好坐在欄杆上「看魚」,不需要員警幫助,當時風勢極大,員警擔心女子一時不慎跌落兩層樓高的堤岸,恐造成嚴重傷害,立即通報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後經員警多方勸導,30多分鐘後女子終於態度軟化,員警將她扶下欄杆解除危機,結束一場虛驚,並將其送交家人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